SummerTime Studio海外移地創作成果發表會


12227640_908468402606632_8344354574095743126_n

 

 

來自沖繩的手機遊戲開發商SummerTime Studio團隊32人,自10月中旬移地DAKUO創作一個月,時光飛逝,一眨眼o(╥﹏╥)o~~ 於是!在11.7這天,DAKUO特別邀請STS團隊進行了移地創作的成果發表,來看看他們在DAKUO豐碩的收獲吧!<( ̄︶ ̄)>

STS成果發表前,由DAKUO的大保姆——Emma,簡短介紹了STS團隊在高雄的生活趣事。

高雄和STS的淵源,始於STS社長弘津先生在八月應邀出席DAKUO與KIMU合辦的Game on Weekend國際遊戲論壇。當時在高雄全程參加GoW活動的弘津先生,對高雄的美食與熱情讚不絕口,尤其是海之冰的10倍芒果冰!來高雄就是要吃剉冰啊,不然要幹嘛?於是,弘津先生在回國前,和DAKUO約定好:他絕對會再來高雄。

11902440_871452709641535_7488969258390876188_n

2015 Game on Weekend 國際遊戲論壇 弘津先生發表演說中)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很快地DAKUO便接到來自STS的通知:「我們要來高雄進行一個月的移地創作研修囉!(〃 ̄ω ̄〃)ゞ」多麼有效率!(⊙0⊙)

於是,DAKUO在10月中迎接來自沖繩的STS團隊共32人,讓DAKUO變得熱鬧無比!

12196311_908475532605919_7492419831148325524_n

(大口吃冰,享受港都的熱情!)

沖繩和高雄,在地裡位置上相近,氣候也類似——都十一月了大家還穿短袖呢!還好STS團隊也十分適應高雄的氣候,頻頻直說和沖繩超像(`・∀・´)ノ

當然,STS團隊也把握住機會,在高雄大舕美食,小編偷偷觀察STS團隊的臉書,發現他們每天的話題——都是食物!經典芒果剉冰先不論,小籠包、燒肉飯、餛飩、鴨肉珍、手搖飲料……鹽埕美食都被蒐羅到STS團隊的胃裡啦!弘津先生更連續兩週帶著社員們挑戰海之冰的10倍水果剉冰!(((  ̄ロ ̄)))太、太驚人了……美食威力無法擋……

但是!雖然小編不斷在臉書看到STS團隊PO食物照!他們還是有努力工作、銳意開發遊戲作品喔( ̄∀ ̄)つ

接下來,由STS團隊接棒,和大家分享他們在高雄一個月來的創作成果。

11998951_908468992606573_1072870597000920520_n

「大家好!」

首先由開發團隊進行一小段表演。

弘津先生表示「這不是特別為今天設計的表演喔!平常我們就是這麼玩的啦( ̄∇ ̄)v ドヤッ!」

12191436_908469945939811_8980967982049411133_n

 

(Ending Pose,完美!)

讓我們掌聲謝謝開發團隊!

12189528_908469122606560_7810311934234436166_n

(弘津先生親自分享STS在DAKUO的工作成果)

照片上傳後小編才發現……弘津先生後面的簡報畫面……又是食物!

但弘津先生的確有在簡報裡逐一展示目前STS正積極開發的十款作品唷~ 同時,他們也發表了將製作一款以DAKUO為舞台的恐怖遊戲!Σ(-ロ-)

DAKUO即將成為遊戲景點?!

在簡報的最後,弘津先生親自告訴大家:

「STS將在明年二月回來高雄!」

!!!!!!(((  ゚ д ゚ )))!!!!!!

「而且會在高雄成立MangoTime Studio!」

!!!!!!(((  ゚ д ゚ )))!!!!!!

敬請拭目以待!( ̄v ̄)ゝ

10629651_908469355939870_9126344563021803380_n

(經發局曾文生局長與STS社長弘津健康先生)

DAKUO的大家長,經發局曾文生局長也在百忙之中來收看STS豐碩的開發成果囉!

曾局長表示,以往看到的日本人都穿西裝打領帶,一絲不苟又拘謹,他忍不住想問:剛才在台上活潑表演的STS開發團隊成員真的是日本人嗎!(系金ㄟ喔~

一向關注數位內容產業的曾局長,除了對STS表達DAKUO隨時歡迎他們的到來,同時也希望,STS這次的海外移地創作研修,能夠成為新的數位內容產業典範。在不同的地方,接受異文化的刺激,不只是作品、生活也要很有創意。

12227182_908473702606102_6228766932614741598_n

(STS團隊成員將寫了這一個月移地創作的心得貼紙貼上紀念牆)

一個月,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的時間,很快地就到了要與STS團隊說再見的時候了(ノД`)・゜・。

感謝STS團隊,DAKUO團隊們也在短短時間內學習到許多!最顯著的進步就是——大家都敢開口講英文日文啦!XD

果然語言和知識,都是透過不斷交流所累積的呢!

一期一會,都是日益精進的契機。

希望STS團隊也是收獲滿滿,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到沖繩。

約定好了!明年2月再見囉!